和雅谷餐廳-南投景點,南投民宿,南投美食,溪頭中餐,溪頭住宿,溪頭住宿推薦,溪頭午餐,溪頭景點,溪頭美食,溪頭飯店
和雅谷餐廳提供中式和菜、單點菜餚。【和雅谷餐廳】創立於1973年,為台灣最早的民營

關於和雅谷餐

關於和雅谷餐1
溪頭 溪頭民宿 溪頭住宿 溪頭住宿推薦 溪頭景點 溪頭飯店 南投景點 南投民宿 南投餐廳 杉林溪 南投美食 溪頭好吃 溪頭晚餐 螢火蟲 溪頭午餐 烏龍茶 溪頭美食 溪頭餐廳 溪頭小吃 溪頭中餐 和雅谷餐廳提供中式和菜、單點菜餚。 【和雅谷餐廳】創立於1973年,為台灣最早的民營鱒魚及香魚養殖場。1977年鱒魚養殖場量產成功後,除與各大飯店簽約供應外,並於養殖場溪邊自行烹調, 供應慕名而來的遊客,逐漸蔚為一股風潮,使得類似的餐廳在鹿谷鄉,也由【和雅谷】一家增到十餘家。爾後,【和雅谷餐\廳】仍再接再厲,並增設【雅堤咖啡館】與特產部,在依山傍水的優美景緻下,繼續提供顧客新鮮美味特色料理,與提供多元化服務。
和雅谷餐廳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和雅谷餐

聯絡人:葉建男

Email:jas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8%

免費註冊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民宿汽旅農莊、中式料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和雅谷餐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和雅谷餐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和雅谷餐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和雅谷餐廳-南投景點,南投民宿,南投美食,溪頭中餐,溪頭住宿,溪頭住宿推薦,溪頭午餐,溪頭景點,溪頭美食,溪頭飯店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61879249
  • 聯絡人葉建男
  • 手機0955757059
  • 電話049-2752763
  • 服務類別民宿汽旅農莊、中式料理
  • 熱門關鍵字國稅存貨報廢工程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57之2號
瀏覽次數:9318by:和雅谷餐
https://an_2266.web66.com.tw台南安媽咪.住宿套房

「台南安媽咪.住宿套房」秉持著寬敞、簡單、乾淨、舒適的租屋原則.我們會是您的第一首選.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